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登录 注册
免费会员
第 1 年  信誉指数: 0

公司免费会员

天台县曼曼装饰用品厂

瓶盖;木珠;纽扣;木纽扣;门帘;木珠项链;车木件;木圈;木拉手;木...

推荐办理【VIP】屏蔽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四季垫|手编座垫|汽车座垫|冰丝座垫
四季垫|手编座垫|汽车座垫|冰丝座垫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已关注次数:3549四季垫|手编座垫|汽车座垫|冰丝座垫 
品牌: MM
批发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20
供货总量: 676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1-03 10:3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  • 材质其它
  • 产地天台
  • 规格通用
  • 加印LOGO可以
  • 款式
  • 品牌MM
  • 颜色
  • 适用送礼场合
  •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
产品推荐
产品图片 详细介绍【产品特点】
★前座二张,后座靠背二张,坐垫一张,共五张为一套
舒适、时尚、无异味、凉爽、精细★冰丝又叫人造丝。是由天然棉皮经科学提炼而成.
★冰丝具有透气性能好,自动调湿,日照升温慢等特点。在几种主流纤维中,冰丝的含湿率最符合人体皮肤的生理要求。具有光滑凉爽、透气、抗静电、色彩绚丽等特点。
★冰丝还有防霉、防虫、防静电、无辐射等效果。
★冰丝具有:棉的本质、丝的品质,是地道的生态纤维,源于天然而优于天然。
★冰丝座垫的使用感觉同亚麻凉垫很相似,只是手感更加柔软,颜色也非常雅致。
★冰丝织织造后经湿处理,使其具有热塑性的锦纶组分产生急剧收缩,粘胶则充分暴露在表面,使内部具有疏水性,外部具有亲水性.
★冰丝对消除疲劳、清醒头目、集中注意力也有良好的效果,座垫颜色搭配浑然一体,彰显个性!
【安装方法】
★安装简易,直接将坐垫对齐套上即可,坐垫跟靠背交接出会有扣子或者带子,塞到缝隙里,坐垫下垂处会有绑带用以固定坐垫不移位。
【适用车型】
★通用型,适合家庭及商务轿车。
【洗涤方法】
★座垫的洗涤方法如果不当,会造成一些麻烦,如缩水、变旧、褶皱等,影响效果。因此,掌握正确的洗涤方法十分必要。 如果只是受到轻微污染,可用清洁毛巾用水蘸洗;也
可用挥发性干洗剂轻轻擦拭并及时晾干,可用电吹风吹,也可以到专业洗染店处理。
★选用中性或低碱性洗涤剂,其中不要含氯漂成分;
★水温以三十摄氏度为宜;
★洗涤时应避免用力揉搓,尤其忌用硬刷;
★水洗晾干即可,可用脱水机甩干,用手弄平后挂晾,不可拧干;注意事项:不要使劲刷,避免起毛,花纹颜色褪色。

【温馨提示】图片颜色爱拍摄光线或显示器影响,以实物为准卡扣图片 包装 安装图示 联系方式电话:0576-83712200传真:0576-83712201QQ:190966492手机:13967606086阿里旺旺:lmmcxc淘宝旺旺:lmm1016MSN: lmm1016@163.comEmail: 3712200@163.com 诚信通:http://lmmcxc.cn.alibaba.com淘宝店:http://shop5828.taobao.com公司网址: http://www.mmzs.cn 厂名:天台县曼曼装饰用品厂网店名:曼曼饰品联系人:李小姐/陈先生联系人:CC
产品系列汽车用品座垫四季通用/春夏垫/秋冬垫/坐套太阳挡丝网/尼龙/杜邦/气泡/铝箔/前档/后档/侧档/雪档方向盘套木珠/毛绒/真皮/仿皮/手缝/皮草/冰丝/其它脚垫全包围皮革/毛毯垫/地胶/橡胶/PVC/塑料安全带护肩安全带护肩/档位套腰靠头枕网布/木珠/电动/按摩/冰丝/亚麻储物袋CD套杂物袋/CD套其它汽车饰品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
猜您喜欢
离心式净油机

2017-01-10

相关区域企业信息
·保定轩宇和跃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2019-04-15
·保定新世纪汽车养护中心 2019-09-05
·保定市冀友机械设备销售有限公司 2019-09-05
·保定市高阳县庞口农机配件城启航电器销售中心 2019-09-05
·保定大华汽车工业有限公司 2019-09-05
·保定市汇成达汽车维修设备有限公司 2018-06-02
·保定市新市区古城汽车修理厂 2019-09-05
·中外合资广西河池金福进口汽车翻新维修中心南宁维修厂 2018-06-01
·保定轩宇杰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019-04-15
·保定市金美水处理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2018-06-28